台北行天宮 艋舺龍山寺 竹山紫南宮 台中樂成宮 大甲鎮瀾宮 鹿港天后宮 北港朝天宮 東港東隆宮 學甲慈濟宮 車城福安宮

新年到!每到年節期間台灣人一定要去廟宇走春求平安。但參拜完附近有什麼網友激推美食,想必是吃貨的我們都在找的答案。
所以過年期間《痞客邦》將提供全台最多網友熱議的10間廟宇,並把週邊美食懶人包一次介紹給你!

而除了看介紹吃人氣美食,1/20~2/9 只要你評分曾吃過的 5 家店每週將抽出 10 位贈送生活居家的質感小物
👉點我看活動玩法和獎品

車城福安宮美食介紹

#車城福安水餃、意麵 👉幫它評分
 部落客 隱藏的寂寞 這樣形容:「肉燥飯肥肉不少,可是吃起來不會很油;陽春麵和高雄的陽春麵看起來差好多,而且真的好吃;陽春麵湯頭真的沒話說」 


#阿娟麵店 👉幫它評分
部落客 馬汀的大雄飽殿。美食&遊記部落格 這樣形容:「濕濕的肉燥麵,沒想到肉燥真是好吃耶,肉塊紮實有勁,不會太油膩,配著滑溜的麵真得很過癮。」
 

#珍芳小吃(飯、粥、麵) 👉幫它評分
部落客 阿君的玩食天堂 這樣形容:「這麼彭湃的海鮮粥,居然只要60塊,讓人驚呆了;虱目魚湯85塊去骨切塊,非常新鮮,沾上芥末吃,超讚。」


#瑞興海鮮店 👉幫它評分
部落客 ===朱豬鬃的記憶之都=== 這樣形容:「蝦仁炒飯,最喜歡的一道,記得第一次來這家店的時候,點了這兒的蝦仁炒飯,其粒粒分明且香氣十足的口感與賣像令人印象深刻」


#車城阿品芋粿 👉幫它評分
部落客 高雄之子-痴傻男孩Johnson的 這樣形容:「芋粿用在來米磨漿加芋頭以柴火慢炊製成粿,芋粿吃起來綿密,再加上菜脯、蔥酥、碎肉和蝦米等香氣十足,是很難得的古早味芋粿。」


#林媽媽綠豆蒜 👉幫它評分
部落客 幸福是一種態度,不只是結果 這樣形容:「進到福安宮拜拜完,不來碗綠豆蒜就未盡全功,林媽媽綠豆蒜的特色就在這個麥芽焦糖的香味」


#和美綠豆蒜 👉幫它評分
部落客 第一名的窩 這樣形容:「嗯~想不到加了挫冰的綠豆蒜超對味,濃濃的傳統黑糖味,好吃!!好吃!!」


#正記黃家綠豆蒜 👉幫它評分
部落客 暴政必網 這樣形容:「看那黃黃的就是綠豆蒜,顆粒完整吃起來不會太軟,倒是綠豆比較軟些,QQ的粉條也好吃,本來說不吃的小孩,一口接一口,吃完還意猶未盡」


#客婆客家菜 👉幫它評分
部落客 奶油皇后的幸福手札 這樣形容:「薑絲大腸,客家菜的招牌料理,不會過度酸嗆,大腸香Q有勁;蘿蔔乾肉片湯清爽又特別,蘿蔔乾的清香、配上爽脆豬肉薄片」


#陳家鹹蛋皮蛋 👉幫它評分
部落客 Fiona的函舍 這樣形容:「這家的鹹蛋很粉很香,蛋白也不死鹹,好吃!皮蛋沒有皮蛋的臭味,蛋黃也很滑嫩,也很不錯!」


#熊家萬巒豬腳 👉幫它評分
部落客 小米Love World 這樣形容:「吃起來真的不油膩 又香 肉又Q 好好吃ㄛ,沾上特調蒜蓉醬 雖然吃完整個嘴巴味道超重 但是就是要沾醬才好吃阿」


#廖阿婆肉粽 👉幫它評分
部落客 晴天娃娃健康享瘦不要胖 這樣形容:「這家有名在於它是用月桃葉包的,一顆還滿大顆的,才40元,裡面餡料包的滿多的,除了花生、菜脯還有瘦肉」


#董家刈包 👉幫它評分
部落客 奇可奇卡FUN台灣 這樣形容:「那焢肉過然還是很優啊~嫩又入味,刈包皮本身帶著甜味吃來也很軟,花生糖粉的部分不是用磨很細的那種,是還能吃到顆粒的花生唷!這樣吃來甜鹹香的,感覺還不賴。」


#車城阿盆鹽酥雞 👉幫它評分
部落客 台南先生 這樣形容:「肉質紮實不乾柴帶點肉汁,炸粉也不會裹太厚;雞翅一樣是外酥內嫩帶肉汁,越吃越涮嘴」


#曹員外的店 👉幫它評分
部落客 愛吃愛玩的馬克斯 這樣形容:「辣炒滷味,這一味的滋味我只能說只應天上有;另外的幾樣菜也都很不錯,金莎豆腐、糖醋咕咾肉、炒山蘇和香菇雞湯」


#真好味快炒小吃 👉幫它評分
部落客 諒爸的窩 這樣形容:豬腳就像大飯店的料理般,不油不膩,又軟又Q;白斬雞有嚼勁;炒三鮮有加甜椒小黃瓜及些許丸子和竹筍,讓它散發自然的甜味


#三番咖啡 👉幫它評分
部落客 跟著凱南瘋旅遊/美食/住宿/觀 這樣形容:「芒果冰沙淋上些許煉乳增添風味,芒果冰沙完全沒有加糖下去打,喝得到芒果本身最原汁原味的香甜口感,超值啊!」


#大山羊肉爐 👉幫它評分
部落客 ♥~珍妮佛的花草呢喃~♥ 這樣形容:「湯頭非常清澈,不油不膩,喝來還有點淡淡中藥香。用中藥熬製的羊肉吃起來軟嫩又具有彈性,一點也沒有羊騷味。帶皮的部分Q感十足,肉質部分則是一夾即開,絲毫不會韌到難以咀嚼吞嚥。」



看完以上部落客們的推薦,別忘了 1/20~2/9 評分可抽環保隔熱碗環保餐具可愛造型便當袋等小獎
👉快來看獎品長什麼樣


下面也整理出了這些店的位置,按右上角「視窗符號」就可直接開啟地圖唷!
福安宮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