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天宮 艋舺龍山寺 竹山紫南宮 台中樂成宮 大甲鎮瀾宮 鹿港天后宮 北港朝天宮 東港東隆宮 學甲慈濟宮 車城福安宮

新年到!每到年節期間台灣人一定要去廟宇走春求平安。但參拜完附近有什麼網友激推美食,想必是吃貨的我們都在找的答案。
所以過年期間《痞客邦》將提供全台最多網友熱議的10間廟宇,並把週邊美食懶人包一次介紹給你!

而除了看介紹吃人氣美食,1/20~2/9 只要你評分曾吃過的 5 家店每週將抽出 10 位贈送生活居家的質感小物

👉點我看活動玩法和獎品

東港東隆宮美食介紹

#王匠黑鮪魚生魚片&日本料理 👉幫它評分
部落客 ♥~珍妮佛的花草呢喃~♥ 這樣形容:「炙燒鮭魚捲,入口即化而且裡面的配料很多,吃在嘴裡口感跟層次都很豐富,各種食材的搭配讓味道很融合」


#東港強日本和牛專賣店-東港店 👉幫它評分
部落客 捲捲和土豆拿鐵 這樣形容:「豬排咬下感覺得到肉汁,肉質也嫩,肉品都很新鮮,也不錯吃;若想吃的更高檔也有和牛的品項可以選擇,喜歡嘗鮮的人,不妨試試!」


#百味海鮮 👉幫它評分
部落客 果子的腳印Ryan's footprint 這樣形容:「金字塔櫻花蝦炒飯,炒飯做成金字塔的樣子好可愛;入味的炒飯旁搭配了滿滿的鮮橘色櫻花蝦及深綠色香菜,配色滿分!舀一大匙現炒櫻花蝦放入口中,真的好過癮呀」


#佳吉飲料店 烤饅頭 👉幫它評分
部落客 吃心絕對 - 美食旅遊部落格 這樣形容:「烤饅頭,厲害的就是炭火現烤,炭烤的香氣真的百分百會誘發食慾;總匯裡面有蛋、燒肉、火腿、小黃瓜,還不錯吃,推薦給大家。」


#林記肉粿 👉幫它評分
部落客 ♥~珍妮佛的花草呢喃~♥ 這樣形容:「香腸的外皮薄薄脆脆的,口感不錯,味道蠻香的;鮪魚粉腸口感上算是蠻有咬勁的,醬汁甘甜甘甜,兩者搭配食用味道蠻搭的」


#鄭記肉丸榮 👉幫它評分
部落客 阿勤寶貝 這樣形容:「蝦仁肉丸有整隻新鮮蝦子,內餡還有筍子增加口感,尤其是蝦仁肉丸是用煎的,所以外皮吃起來比較Q彈。」


#東港鹽埔橋頭肉粿 👉幫它評分
部落客 肉魯 走遍全台灣●環遊全世界 這樣形容:「白粿加上豬肉、香腸再淋上湯汁,最後再加上好幾條櫻花蝦,一碗肉粿就這樣完成囉,美味的食材搭配超級好吃的啦。」


#What 早午餐 👉幫它評分
部落客 Nancy將的生活筆計本 這樣形容:「滿滿一大盤沙茶炒烏龍!豬肉片,蔬菜,蛤蜊,蝦子,烏龍麵保有QQ彈牙的口感,重口味的沙茶味包裹了每一條烏龍麵,豬肉片還滿嫩口的~」


#瑞記旗魚黑輪 👉幫它評分
部落客 歐兜邁輕旅行札記 這樣形容:「炸至金黃色的旗魚黑輪,外酥內軟又帶點Q彈的口感,嚐起來帶有旗魚的鮮味與雞蛋的香味,而且還越吃越順口」


#漁農海產小吃 👉幫它評分
部落客 尼豪的美食旅行手札 這樣形容:「白煮鮮蝦使用的是活蝦,點了之後現場現撈就上桌,除了常見的白蝦之外這次還有吃到這種較紅的蝦,因為新鮮其實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囉」


#葉家肉粿 👉幫它評分
部落客 捲捲和土豆拿鐵 這樣形容:「肉粿切成長條塊,淋上這熬煮多時的湯底,再加上薄片香腸、蝦猴、臘肉和香菜,就是一碗好吃的東港肉粿。」


#東港蔡沙蝦肉丸 👉幫它評分
部落客 志仔&玲妹的隨便食記 這樣形容:「肉丸皮偏向水晶餃,應該是用番薯粉下去調配的,軟Q且彈性極佳,是屬於炸的肉丸。裡面的內餡是豬肉和一小尾沙蝦,肉餡的調味我還蠻喜歡的,沒放醬料單吃也行。」


#亞士都海產店 👉幫它評分
部落客 跳虎餓餓Eat all the food. 這樣形容:鹹香調味超級下飯,人稱沙蛤蜊的西施舌口感當然就像蛤蜊一樣,也有一種稱法叫貴妃蚌,不過西施舌吃起來比蛤蜊更令人滿足


#阿卿姐飯湯 👉幫它評分

 
 
 
 
 
 
 
 
 
 
 
 
 
 
 

葉威漢(@teoh80m)分享的貼文 張貼



#帆船基地-風帆咖啡廳 👉幫它評分
部落客 菓子の幸福週記 這樣形容:「熱帶水果茶是選用新鮮水果熬煮自製;還有提供免費拍照道具超貼心的啦!旁邊就是一片綠油油的網美牆,在白色透明玻璃屋裡怎麼拍都美美的」


#東隆堂龜苓膏 👉幫它評分
部落客 張小康的秘密基地 這樣形容:「口味除了微苦外,又透出特有的甘醇,加上蜂蜜後,非常順口好吃~吃得出真材實料的味道,對敢吃的人是很棒的養生品」


#東港邱記雙糕潤 👉幫它評分
部落客 ♥~珍妮佛的花草呢喃~♥ 這樣形容:「雙糕潤是用糯米製成,黑黑的部分是黑糖,所以吃的到黑糖的香甜,那自然、微甜的味道我還滿喜歡的啦!除了常溫的吃法外,也有聽過有人拿到冷凍庫冷凍,退冰後再吃,聽說口感也滿不錯的」


#冰の家 👉幫它評分
部落客 村長報哩哉 這樣形容:「冰上的芒果都是老闆現切的,所以芒果口感就不會爛爛的,芒果的甜呈現比較自然;芒果剉冰很清爽,充滿了芒果自然的甜香,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
 


看完以上部落客們的推薦,別忘了 1/20~2/9 評分可抽環保隔熱碗環保餐具可愛造型便當袋等小獎
👉快來看獎品長什麼樣


下面也整理出了這些店的位置,按右上角「視窗符號」就可直接開啟地圖唷!
▼東隆宮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