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南北貨、 大稻埕美食 大稻埕特色店家

➡️大稻埕南北貨店家:

1.聯通漢芳 2.六安堂參藥行
3.黃永生蔘藥行 4.良品嚴選
5.聯成食品行 6.正新蔘藥
7.黃長生藥行 8.勝益食品行
9.李日勝  


➡️尋訪大稻埕地圖
 

 

 

 

 

 

1. #聯通漢芳
除了古法傳承的養身中藥,還有販售超洋派的療癒花草茶喔!今年聯通漢芳推出創新年菜-「杜仲蟲草雞湯」,是最天然的提神B群,能抗勞防老呢!
▲更多介紹:大稻埕本草俱樂部

 

 

 

2. #六安堂參藥行
六安堂擁有百年歷史,不只有傳承經典,也不斷在創新產品,各種涮嘴的堅果與肉乾、零食等,過年團聚必備~
▲更多介紹:大稻埕本草俱樂部

 

 

 

3. #黃永生蔘藥行
傳統醫藥合一的黃永生,堅持藥材品質,今年更推出了創新年菜-「百花金盅」,可以增強體力、精力,還可以養顏美容喔!
▲更多介紹:大稻埕本草俱樂部

 

 

 

4. #良品嚴選
一群熱愛台灣土地飲食文化的年輕人,致力挖掘地方巷弄的傳說美味,以網購電商銷售推廣,為傳統市場老攤提供穩定銷路,讓我們能一直吃到古早美食(跪
▲更多介紹:大稻埕本草俱樂部

 

 

 

5. #聯成食品行
過年不知道該送什麼禮?聯成有各種燕窩禮盒,送長輩準沒錯~現場還有販售已幫大家烤好的「烏魚子一口吃」,對懶得料理的人來說超貼心啊(懶人舉手
▲更多介紹:大稻埕本草俱樂部

 

 

 

6. #正新蔘藥
想買過年必吃的海參、南北貨,就到正新蔘藥吧!不會發乾貨免緊張,超親切老闆體恤年輕顧客,現場直接細心教學揪感心❤ ▲更多介紹:邱董的老台北家鄉味-台北城市散步

 

 

 

7. #黃長生藥行
巴洛克式的建築、時尚木質裝潢,建於日治時期的黃長生藥行,已被列為歷史建築;忍不住停下來拍張照的同時,記得走進店裡體驗傳統炮製工法的中藥喔!
▲更多介紹:大稻埕本草俱樂部

 

 

 

8. #勝益食品行
勝益食品以水產批發為特色,各種珍貴的魚蝦貝類及漢藥材通通有,過年想來個山珍海味必須來一趟~
▲更多介紹:大稻埕本草俱樂部

 

 

 

9. #李日勝
過年就是要吃烏魚子啊!李日勝的烏魚子是迪化街唯一產銷合一,鮮度高品質好;店內還有讓你意想不到的創意烏魚子吃法,體驗傳統食材的衝擊美味~
▲更多介紹:一日の遠方

 

以上,就是這次的大稻埕南北貨特輯!看完了上面9間,你最想到哪一間採買呢?
👉 分享大稻埕你最愛的店
👉 看更多大稻埕介紹文
👉 參加大稻埕活動拿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