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首獎、心動“怦怦怦”獎  乙組 
 獲獎資格:人氣入圍50名,進入專業評選第ㄧ名 

 

💗活動貳獎、心動“怦怦”獎 乙組
獲獎資格:人氣入圍50名,進入專業評選第二名

 

💗活動參獎、心動“怦”獎 乙組  
獲獎資格:人氣入圍50名,進入專業評選第三名

 

💗人氣海海獎
獲獎資格:作品投票數50%+作品不重複留言數50% 綜合計分前50名會員可獲得

 

💗島陣作伙獎 30名
獲獎資格:參與活動進行以下參與動作即可抽獎

💗投稿早鳥獎 200名

獲獎資格:投稿成功並審核通過,不重複投稿會員前200名。

 

贊助品牌介紹:

💗 華航微旅行 / YesTrip 華旅旅遊

中華航空公司百分之百投資之關係企業,成立於2001年5月,近年好評不斷的母親節包機、曙光包機、熊本包機及職棒包機,皆由華旅旅遊負責承辦。舉凡任何旅行社承辦業務,華旅旅遊都可以在第一時間提供最專業、貼心服務!華旅旅遊網站更領先業界提供24小時不打烊低價有位機票,保證搜尋到的低價機票皆可以在網站同步即時購買,讓您輕鬆掌握旅遊預算。

💗 OwlTing 奧丁丁在地體驗
自由行就是要來玩點不一樣的才過癮!無論是特蒐行程、手作美食、戶外冒險、親子出遊與熱門景點票券,奧丁丁在地體驗秉持「玩就對了!」的精神,精心挑選出眾多讓你不再走馬看花、玩得安心又放心的行程,就是要從在地人的角度發掘每個城市的文化及特色,豐富你觀看世界的視角,勇闖每一個世界角落,在地玩到翻不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