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天宮 艋舺龍山寺 竹山紫南宮 台中樂成宮 大甲鎮瀾宮 鹿港天后宮 北港朝天宮 東港東隆宮 學甲慈濟宮 車城福安宮

新年到!每到年節期間台灣人一定要去廟宇走春求平安。但參拜完附近有什麼網友激推美食,想必是吃貨的我們都在找的答案。
所以過年期間《痞客邦》將提供全台最多網友熱議的10間廟宇,並把週邊美食懶人包一次介紹給你!

而除了看介紹吃人氣美食,1/20~2/9 只要你評分曾吃過的 5 家店每週將抽出 10 位贈送生活居家的質感小物
👉點我看活動玩法和獎品

▌台中樂成宮美食介紹


#臭霸王臭豆腐 👉幫它評分
部落客 涼子是也 這樣形容:「青菜臭豆腐湯,喝起來湯頭就是臭臭鍋的湯囉,中央大塊的臭豆腐非常原味,感覺臭味更明顯,青菜是高麗菜,剛好可以均衡一下外食的蔬菜量,我覺得這個也滿適合外帶的」


#旱溪肉圓 👉幫它評分
部落客 Cindy的秘密花園 這樣形容:「早溪肉圓的外皮吃起來QQ嫩嫩的,又很有彈性,口感不錯呢!而內餡是紮紮實實的肉塊,不是絞肉,內餡有入味,散發著胡椒香氣。下方還搭上了少許細的筍絲,增加脆脆的口感。」
 

#Mr.&Mrs.夫妻洋食 👉幫它評分
部落客 涼子是也 這樣形容:「老公煮私藏燉牛肉飯,餐盤上頭的蔬菜種類相當豐富,牛肉燉到嫩口且保有嚼勁,醬汁口味沒有想像中的重鹹,而是剛剛好配飯的程度~」


#肉圓林 👉幫它評分
部落客 ~ღ 林家花園好讚 ღ~ 這樣形容:「這裡的肉圓是有包筍子的哦~~味道很香 皮很Q;配上一碗美味的貢丸湯,有香菜和芹菜味道特別香~~」


#天才炸雞排 👉幫它評分
部落客 愛吃愛玩的馬克斯 這樣形容:「芋泥吐司表面炸的金黃微酥,灑上胡椒鹽,酥脆口感。內餡鹹甜鹹甜,帶有淡雅芋頭香,滋味完美搭配。依舊好好吃,有來不可錯過。」


#Burger Bus 漢堡巴士 👉幫它評分


#豬雜湯 👉幫它評分
部落客 幕比電影主題咖啡 這樣形容:「雖然豬雜湯也叫胎勾湯,但是都處理的非常乾淨,重點是要加酸菜啊,加了酸菜~整個層次又提升了!」


#春蘭蚵嗲 👉幫它評分
部落客 大家好!我是阿德~ 這樣形容:「老闆娘很親切,他們家的漿粉是新鮮現磨的米漿,吃起來脆又香,不像其它用粉調的吃起來假假的。」

  
#旱溪人鋒涼麵 👉幫它評分
部落客 大嘴巴菜單王 這樣形容:「一盒涼麵只要30元,還附贈紅茶!只能說超級新鮮又划算啊!!麵條超有彈性,帶著蒜味的麻醬味道,讓醬料吃起來一點也不膩口」


#樂成宮小倆口紅豆餅 👉幫它評分
部落客 Show's Blog 這樣形容:「奶油內餡噗滋噗滋~超多的!不只多而已,味道夠濃、夠香,真的很好吃!!地瓜餡也是很實在的,都還吃得到地瓜絲! 當然也是很香的唷!」



#花漾早午餐晨食館 👉幫它評分
部落客 [心如石硯]yen&chi的攜手足跡 這樣形容:「全麥玉米蛋餅,感覺上全麥的蛋餅皮,比較沒有Q度,軟軟嫩嫩的,店家在蛋餅內已經有做了調味,不需再添加其他佐料,吃起來還蠻可口的」


#艾初早餐-樂業店 👉幫它評分
部落客 焦糖曼曼 走跳人生 這樣形容:「蛋餅皮應該是用乾烙(?)方式去做料理,不油不膩,而且外酥嫩彈韌,延展性不錯;泰式酸辣卡啦嫩雞漢堡,金黃酥脆的卡啦嫩雞,不規則的麵衣顯得有層次,裡頭的雞肉則是鮮嫩出汁」


#樂成宮廟口肉羹炒麵 👉幫它評分

 
 
 
 
 
 
 
 
 
 
 
 
 
 
 
橘子狗 台中美食 台南高雄(@orangedogdog)分享的貼文 張貼

 

#育英路飯糰 👉幫它評分

 
 
 
 
 
 
 
 
 
 
 
 
 
 
 

🔅Siang的日常食記🦖台中 台北 彰化 台南美食(@siang_mylife)分享的貼文 張貼

 

#食月丘潤餅捲 👉幫它評分

 
 
 
 
 
 
 
 
 
 
 
 
 
 
 
米ㄠ(@micat_foodie)分享的貼文 張貼

 
 

#緲緲炊煙 滷肉飯×肉蛋吐司 👉幫它評分
 
 
 
 
 
 
 
 
 
 
 
 
 
 
 
緲緲炊煙(@miaomiaochuiy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草葉集義大利餐廳 👉幫它評分
 
 
 
 
 
 
 
 
 
 
 
 
 
 
 
ᴛɪɴᴀ ʟɪᴜ(@tina6543212003)分享的貼文 張貼



看完以上部落客們的推薦,別忘了 1/20~2/9 評分可抽環保隔熱碗環保餐具可愛造型便當袋等小獎
👉快來看獎品長什麼樣


下面也整理出了這些店的位置,按右上角「視窗符號」就可直接開啟地圖唷!
▼樂成宮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