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投稿比賽並取得最高人氣的參賽者,依名次可獲得下方獎項


 參加投票、留言讚聲的痞客邦會員就有機會抽中以下獎項


⛩ 贊助商介紹
旅天下(雙獅國際聯合旅行社)
全球華人旅遊第一品牌「雄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關係企業之一,以行走天下的旅遊意象,為自己尋一個目的地的概念正式成立第二品牌「旅天下」。自成立以來搭配飛航台灣的外籍航空公司及低成本航空公司,規劃而成特色行程商品,包括團體旅遊、半自助旅遊和自由行的行程,更致力於客製化包團服務。
CabinZero 英國輕旅登機包
來自英國的 CabinZero,最大容量可達 44 公升,相當於一個 20 吋登機箱,但重量只有一罐礦泉水多一些,
所有減輕的重量可以全部轉換成行李的內容物或戰利品,絕對能裝得比別人多更多!


⛩ 活動注意事項

- 投稿完成報名即視為參賽者同意本活動辦法並自願提供相關資料,並保證所有填寫、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如有資料不實、資料不完整、資料不正確及所留資料無法聯絡本人之情事,將被取消入選或得獎資格。且如有致生損害於本公司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 得獎之作品,倘有侵害他人權利、非自行製作或違反政府法令情事,經查證屬實者,將取消其入圍及得獎資格,並追繳其已領得之獎金、獎狀或獎盃。
- 主辦單位對於參賽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其蒐集、處理及利用,悉依主辦執行業務相關法令與個人資料保護法等規定辦理,絕不會任意出售、 交換、或出租任何參賽者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
- 主辦單位因故取消某參賽者之得獎資格後,主辦單位有權決定是否予以遞補,所有參賽者皆不得異議。
- 參賽作品若涉及或影射腥、羶、色情、暴力或影響社會善良風俗等內容,或惡意造成主辦單位包含但不限於形象、聲譽等有價或無價之損失,主辦單位皆有權不另行通知參賽者,針對該作品進行下架並取消參賽資格,並保留法律追訴權,若造成主辦單位受有損害者應自負民事或刑事上賠償之責任。
- 所有參賽之作品,視為參賽者同意主辦單位得用於任何本活動之宣傳活動、文宣、報導上使用。
- 網路投票期間,每日皆可投一件作品,任何以不正當行為或利用電腦、網路漏洞,進行灌票或竄改票數,或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意圖參與活動,若經檢舉或查證,主辦單位保有變更其抽獎資格、取消中獎資格、以及刪除灌票之票數有的權利,並將取消其得獎資格及追回所得獎項、獎品/金。
- 參賽者需同意將其參賽作品發佈於活動網站,並同意主辦單位將其參賽作品蒐集至主辦單位痞客邦與贊助單位雄獅旅遊。
- 得獎作品之著作人格權歸屬參賽者擁有,惟參賽者需同意將著作財產權無償授權主辦單位於國內外進行任何商業或非商業使用,使用範圍包含但不限於廣告宣傳、公開播送等。主辦單位亦得基於使用之需要進行重製、散布、改作、編輯、公開演出、播送、傳輸、錄製成 DVD 影片,並可授權第三方之非營利性使用,均不另予通知或致酬。
- 每組參賽者得獎以一獎為限;實際得獎名額由決選評審視參加者作品水準議定,必要時得以「從缺」或「增減名額」辦理。
- 依稅法規定獎項價值超過 NT$20,000 元者,主辦單位依法代得獎者扣繳 10% 稅額、國外人士代扣繳 20% 稅額。得獎者須附本人身分證明文件,以利執行單位後續申報所得稅作業。
- 凡報名參賽者,即視為同意本活動各項內容及規定,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刪修之權利,若有任何更動,皆以活動網站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 主辦單位活動小組將於活動結束後,統一處理中獎通知、折價券兌換方式確認及贈品寄送相關事宜。
- 主辦單位僅會以網站公告、電子郵件兩種方式通知得獎訊息,請活動參與者密切注意網站公告。
- 本活動結束後,凡活動得獎者,將會先行收到主辦單位活動小組寄出的得獎通知,請依信件內容並於指定時間前回覆個人基本資料進行得獎資格審核,若審核後確認資格無誤,即會進行得獎公告。若得獎人未於指定時間回覆者,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 已獲得投稿獎者,恕不再具投票抽獎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