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場 妹子場 蔬食場 嗜辣場

痞客邦從每天千萬瀏覽量的大數據中,彙整了今年2019台北數一數二的熱門肉食系餐廳。肉食控與健身達人絕對不能錯過,看了保證口水直流~
現在只要針對你有去過的餐廳,並給予實際體驗評分,就有機會免費拿到五星級熱門餐券一張!快來參加評分吧👇

 

一、活動時間:

2019/11/4~2019/12/15


二、活動玩法:

🏅玩法一:肉食場早鳥玩法
1. 2019/11/11-11/17 進入「肉食場評分頁
2. 找出5家以上有「螃蟹、扇貝、魚」非肉符號的餐廳,並完成實際體驗評分
3. 獲得早鳥抽獎資格
4. 2019/11/20 公布肉食場早鳥獲獎名單


 

🏅玩法二:台北餐廳擂台賽達人玩法

1. 2019/11/4-12/15 進入「台北餐廳擂台賽
2. 到「親子、鮮肉、妹子、蔬食、嗜辣」5大類型的活動頁,每個活動頁皆完成5家以上的實際體驗評分
3. 獲得達人抽獎資格
4. 2019/12/18 公布台北餐廳擂台賽達人獲獎名單



三、活動獎項:
1. 肉食場早鳥獎5名:西堤牛排套餐券乙張 (價值約
新台幣600元)
2.台北餐廳擂台賽達人獎15名:台北晶華酒店-栢麗廳 假日午晚餐吃到飽餐券乙張 (價值約新台幣1650元)

四、活動主辦單位:
痞客邦

五、活動參加資格:
痞客邦會員



活動注意事項

1. 參加評分即視為參加者同意本活動辦法並自願提供相關資料,並保證所有填寫、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如有資料不實、資料不完整、資料不正確及所留資料無法聯絡本人之情事,將被取消入選或得獎資格。且如有致生損害於本公司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2.主辦單位對於參加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其蒐集、處理及利用,悉依主辦執行業務相關法令與個人資料保護法等規定辦理,絕不會任意出售、 交換、或出租任何參加者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
3.網路評分期間,每日不限評分次數,任何以不正當行為或利用電腦、網路漏洞,進行竄改,或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意圖參與活動,若經檢舉或查證,主辦單位保有變更其抽獎資格、取消中獎資格、以及刪除評分紀錄的權利,並將取消其得獎資格及追回所得獎項、獎品/金。
4.每人限得獎一次為限,若多組得獎帳號之註冊姓名相同者,將僅提供一項獎品;實際得獎名單將由主辦單位決定,必要時得以「從缺」或「增減名額」辦理。
5.依稅法規定獎項價值超過 NT$20,000 元者,主辦單位依法代得獎者扣繳 10% 稅額、國外人士代扣繳 20% 稅額。得獎者須附本人身分證明文件,以利執行單位後續申報所得稅作業。
6.凡參與評分者,即視為同意本活動各項內容及規定,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刪修之權利,若有任何更動,皆以活動網站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7.主辦單位活動小組將於活動結束後,統一處理中獎通知、折價券兌換方式確認及贈品寄送相關事宜。
8.主辦單位僅會以網站公告、電子郵件、站內信方式通知得獎訊息,請活動參與者密切注意網站公告。 ​​
9.本活動結束後,凡活動得獎者,將會先行收到主辦單位活動小組寄出的得獎通知,請依信件內容並於指定時間前回覆個人基本資料進行得獎資格審核,若審核後確認資格無誤,即會進行得獎公告。若得獎人未於指定時間回覆者,視同放棄得獎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