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動前言


家長們最害怕的「暑假」又來了!孩子們閒在家,每天看電視、玩手機,三不五時一直添麻煩,
都是因為他們精力過於旺盛,hen需要帶他們出門放放電啊!

想到即將來臨的暑假,太陽穴又隱隱作痛了嗎?苦惱的雙親讓我們團結起來!
一起來推薦你的「寶貝放電計畫」,不論是口碑爆棚的打卡景點、一站式整天玩透透的親子飯店、
還是孩子們最愛的圖書館、博物館、美術館,我們都歡迎!快來幫爸媽們點亮一盞明燈!

前100名投稿審核成功者,將優先獲得全家美式冰咖啡乙杯☕ 
最終出爐的人氣王,還能與家人手牽手入住五星親子酒店!你還在等什麼呢?快來參加吧!

 



二、活動方式


Step 1 - 投稿「寶貝放電計畫」(即日起 - 2019/07/01 23:59)

必填標籤(這兩個標籤一定要填): 寶貝放電計畫、親子

選填標籤(下列標籤至少擇一填入): 親子景點 、親子行程 、親子旅遊、親子餐廳、親子活動、暑假活動


* 於文章中加入指定標籤教學:

1.進入痞客邦部落格後台、挑選出要投稿的文章
2.於文章編輯頁面加入必填標籤、選填標籤後(下圖紅框處),儲存成公開文章。

​​​

 

Step 2 - 號召親朋好友一起來投票讚聲(2019/06/24 00:00 - 2019/07/01 23:59)



三、活動日期


活動日期:2019/6/10 - 2019/07/01

投稿期間:2019/6/10 - 2019/07/01

投票期間:2019/6/24 - 2019/07/01

得獎公告:2019/07/11
 



四、投稿資格:痞客邦會員
 



五、活動評比方式


📢 投稿階段評比方式

1.文章實用性

2.符合投稿主題

📢 投票階段評比方式

1. 官網投票人氣 60% (每人每天可投一件喜愛的作品)

2. 邦邦留言人氣 40%  (當你的投稿審核通過之後,投稿內容將同步發表在「職業媽媽不孤單」邦邦貼文,該貼文下所獲得的不重複留言數。)

*人氣以單篇投稿所獲得的投票、留言數計算,會員重複投稿所獲得的文章人氣數恕無法加總在一起。
 



六、活動主辦單位


痞客邦 / 職業媽媽不孤單 邦邦
 



七、活動贊助單位


宜蘭蘭城晶英酒店
花蓮童伴親子民宿
Lucca北歐兒童居家設計
瘋桌遊
 



八、活動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