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動前言
⛩ 東京、大阪自由行對你而言根本駕輕就熟,想要挑戰其他城市嗎?我們正在招募日本新興城市的精彩遊記,除了讓大家知道你的旅日等級有多高。最強的深度旅遊玩家就有機會獲得日本機票、旅行箱套、過夜包等大獎 !!! 只要下方標註灰色以外的日本城市遊記,歡迎通通來挑戰! 

  

二、活動方式
⛩ 投稿時間 2019/5/2 - 2019/5/20
步驟一:登入痞客邦會員,選出你到日本旅遊(東京都、大阪府除外)最有自信的「站內」文章 (一個帳號只能投一件作品)
步驟二:記得先在你投稿的那篇文章頁內,加上 
#虎航 #旅天下 #深度旅遊玩家 指定標籤
步驟三:投稿深度旅遊玩家活動(請確認投稿內容符合以上規則,未符合者恕無法列入中獎資格)

⛩ 投票時間 2019/5/14 - 2019/5/27 11:59 PM
輸人不輸陣,揪親朋好友一起來投票,還有機會抽『台北->韓國首爾』來回機票等多項大獎!(每個帳號每日最多投票給一個作品)

⛩ 得獎公告 2019/6/7
經投票獲勝前四名深度旅遊玩家,依序可獲得『台北->日本東京』、『台北->日本東北』來回機票等大獎。


三、活動日期

活動日期:2019/5/2 - 2019/5/30
投稿時間:2019/5/2 - 2019/5/20
投票時間:2019/5/14 - 2019/5/27
得獎公告:2019/6/7

四、投稿資格:痞客邦創作者


五、活動評比方式 
​​​​ 投稿階段評比方式
1.文章實用性
2.符合投稿主題

⛩ 投票階段評比方式 
1. 官網投票人氣 60% (每人每天可投一件喜愛的作品)
2. 邦邦留言人氣 40%  (當你的投稿審核通過之後,投稿內容將同步發表在「走遍全世界」邦邦貼文,該貼文下所獲得的留言數。)